海參

海參
顯示
排序方式:

刺參/斤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

日本北海道海參/斤

特色 :北海道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

HK$8,000

日本關西海參/斤

特色 :產於日本關西,關西刺參的刺較疏而短但肉厚,口感軟滑有彈性,價錢比日本北海道刺參便宜得多,適合家庭自用。..

HK$3,800

沙參/斤

海參科 海參屬 的動物。 分佈於西從紅海、桑給巴爾、馬達加斯加起、東到夏威夷、加拉巴哥斯群島、西印度群島、巴拿馬、 台灣島 以及 中國大陸 的 西沙群島 等地,主要穴居在珊瑚礁內的沙內。..

HK$8,000

澳洲清水禿參/斤

特色 :禿參盛產於澳洲及非洲,當中以澳洲出產的水準最高。與刺參最不同的地方為它表面平滑,表面沒有小刺,由於它像禿頭的小孩子,故因此而得此名。禿參最大特點在於它皮薄,形狀偏圓,體積亦不算太大,顔色呈深灰..

HK$2,800

石參/斤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
禿參/斤 全新

禿參/斤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

黃肉參/斤

特色: 黃肉參外形較一般海參粗大,身呈黃色、身有白灰、有橫皺皮紋但凹凸不明顯;由於體型較大加上發頭率高(約8倍),浸發後有如人手前半臂之大,色黃帶有通透感,非常獨特;肉質非常厚且有彈性,口感佳、耐熱性..

HK$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