鱸魚咸水花膠筒 (17-19隻)/斤

鱸魚咸水花膠筒 (17-19隻)/斤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亦可用於煲湯,豐儉由人。因花膠含豐富蛋白質,因此不少懷孕女士於懷孕中、後期以之進補。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DR128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0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注意: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果實巨大,長形,表面平滑,果皮底色鮮黃,泛以淺紅色,果肉橙黃色,肉質細緻,幾無纖維,風味甜而柔和,酸度低,核薄。 防動脈硬化 防高血壓、防癌 芒果是熱帶水果之王,生產於溫熱帶,在夏天吃了..
HK$580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680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