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鮮果餅5

百分百鮮果餅5

歡迎訂購…………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C5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9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8,000
日本岡山黑極光(6-12束/箱) 5Kg 全新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很多人都常問,黑極光跟貓眼紫提有什麼分別,其實外貌上相似,但包裝和味道不一樣。黑極光包裝紙袋是印有岡山地圖,..
HK$2,980
水果介紹: 所有人都在期待的滋味【日本溫室水蜜桃】即將登場 溫室桃本身雖然不會比日本市外桃來的大, (溫室桃較小,相當於一個成人拳頭大) 但因為是溫室栽種的..
HK$680
南非新奇士橙(10kg/箱) 全新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780
特色 : 智利生産,口感煙韌,味香濃,用自家濃郁鮑魚湯,更可作烹調食材之汁料。即食系列,無需再預先浸發,方便食用。..
HK$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