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 紅龍果(每箱8-10個)

火龍果, 紅龍果(每箱8-10個)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龍珠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屬(Hylocereus)或蛇鞭柱屬(Selenicereus)植物果實,呈橢圓形,直徑10~12cm,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白色、紅色或黃色果肉,具有黑色種子的水果。火龍果原產於墨西哥、加勒比海和中美洲等地的熱帶森林中。火龍果在臺灣栽培已有十幾年的歷史,目前在中國大陸的海南、廣西、廣東、福建等省區,以及馬來西亞各地興起,潮汕地區也見有零星栽培,是熱帶、亞熱帶的名優水果之一,對火龍果的研究也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D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安第斯蜜瓜和麝香蜜瓜(Musk Melon)一樣表皮帶著白色網紋,分佈細密平均,綠色果肉味道芳香濃郁,醇厚的味道可媲美王子蜜瓜。肉質細軟濃香,而且甜度高,是蜜瓜中人氣之選。 ..
HK$1,880
蜜瓜的功效及吃法   處理方式: 1. 蜜瓜削皮剖開去子。 2. 用搾汁機搾汁;不能加任何的東西(如牛奶、糖、蜂蜜……..之類的東西。) 3. ..
HK$480
      紅心金果        x   ..
HK$998
Description 描述: 紅蘋果 最著名的美國蘋果品種,美味書簽,其色澤紅亮而聞名的一項運動之一。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來源:19世紀末於美國被發現,在美..
HK$750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