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 元帥(五爪、紅冠)(每箱)

Delicious 元帥(五爪、紅冠)(每箱)

Description 描述:

元帥(五爪、紅冠) 蒂端和果頂有五個明顯的隆起,果實形狀是上大下小,呈下圓錐形,果皮厚,底色黃綠並滿布深紅粗細條紋,或濃紅色的果皮,果紛甚多,果肉淡黃色,有蜜腺,肉質細密多汁,香氣強。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蘋果 
營養價值高  保持血路通暢
蘋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ß胡蘿蔔素,能使血糖穩定、降低膽固醇,有效的預防心臟病。蘋果的膳食纖維若搭配蜂蜜汁食用,可產生天然的潤腸效果,有強健腸胃的作用。其中還含有豐富的醣類,例如蘋果酸、蔗糖和果膠,以及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蘋果皮具有抗癌功能,蘋果酸則有抗氧化作用、但容易侵蝕牙齒的琺瑯質,所以吃完蘋果要漱口。蘋果含鉀鹽,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離子,幫助降低高血壓。蘋果與哈密瓜 (一起榨成的果汁有保持血路通暢的特效,並能預防動脈硬化。
 
促進腸胃蠕動 減少大腸癌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多酚類,具有抗氧化作用,可刺激腸胃蠕動、減少硬便與大腸癌的發生,其中的營養成份可以保持血糖穩定,降低壞的膽固醇,增加膽固醇的清除率,是很適合糖尿病患者的水果;又富含鐵,具有保護血液,降低血管疾病的功能。
 
清洗方式
洗去蘋果表面的粉或蠟,用海綿在清水下輕輕刷洗蘋果表面,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保存法
置於通風陰涼處,較容易保存。
 
 
The best match 食材最佳組合:
食材最佳組合
  • 蘋果+苟蒻+金針菇+葡萄柚 >>預防肥胖  防癌
  • 蘋果+鳳梨+白菜+山藥   >>強化腸胃   解除便秘
  • 蘋果+蕃茄+青花椰菜+青江菜 >>消除疲勞   預防老化
  • 蘋果+木耳+蘆筍+洋蔥+茄子 >>預防心臟病 防癌

 

Packaging 包裝:

盒裝 15KG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5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蠔豉, 因爲讀音相近,被廣東人稱為“好市”。蠔豉配合髮菜,“好市發財”為最經典的賀年菜式。 南韓蠔豉色澤偏綠,個頭較小,但較乾身。..
HK$260
Nagano Purple(暫譯長野紫提),因為其深紫色的外觀而命名。超級甜,酸度低,肉比較爽口,皮薄又黐肉,建議連皮食。..
HK$2,980
禿參/斤 全新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
南非青蘋果 (15Kg/箱)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南非青蘋果 有90/100/110庄/..
HK$800
凡滿愛果積分有1800分即可免費送貨一次。換購前請向職員查詢多謝合作!   服務範圍 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部份離島地區,包括東涌、愉景灣及馬灣。 &nb..
HK$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