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居特秀級水蜜桃

春日居特秀級水蜜桃

日本山梨縣直送-【春日居】特秀級水蜜桃禮盒

1箱 5-6 玉/禮盒 2kg

1箱 13-16 玉/禮盒 5kg

1箱 12玉/珍寶禮盒 5kg (極稀少)

春日居為全日本最好吃的水蜜桃品牌,不過數量極少,進口香港的數量也極少,極為珍貴,且日本最重視禮數,幾乎正式的送禮日本人都指定要送【春日居】品牌。為日本送禮最大的水蜜桃品牌,所以在日本本島就已經供不應求,香港更是珍貴少量。

山梨縣為日本水蜜桃重鎮,而春日居水蜜桃正是山梨縣最頂級的水蜜桃,可說是水蜜桃中的愛馬仕。而春日居水蜜桃更是日本人最常指定的送禮逸品,是企業名流間常見的名品。春日居水蜜桃每一顆都以套袋保護,以保果型碩大完整,每一顆桃子都是粉嫩紅彤彤的外皮,上面滿布細密的絨毛,桃香濃郁,不但高甜度且肉質軟嫩細緻,幾近入口即化,充滿水蜜桃香氣的的甜美汁液除了在口中蔓延,也滴流在手上,香甜多汁,在日本已是供不應求的春日居水蜜桃,在台灣更是數量稀少的珍貴,但依然無法阻止饕客對春日居水蜜桃的熱愛。

日本水蜜桃出名清甜多汁,號稱是「最好味」的山梨縣水蜜桃,既香甜又多汁,山梨縣水蜜桃以不同的名稱、分作不同的等級,包括「特秀」、「大糖嶺」及「一宮品御」

 

特秀級:比一般水蜜桃、例如來自和歌山的更多汁及嫩滑;

大糖嶺級:很多人誤會「大糖嶺」是一個地方名,但它其實是水蜜桃等級名稱,它比「特秀」高一級,保證每一個的甜度均高於13.5,水蜜桃又甜又多汁,最受消費者歡迎;

一宮御品級:「一宮」屬於山梨縣水蜜桃的名牌,色香味俱全,桃味香濃、甜度高於14、但非死甜,幾近無「渣」,是山梨縣最高級別的水蜜桃。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CP202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9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貓眼麝香(Pione)是近年最人氣的黑提,有麝香味,甜中帶酸,味道清新,但皮比較厚,不建議連皮食。日本貓眼麝香產量最多的地區為岡山縣,第二位是山梨縣。..
HK$2,880
蜜瓜的功效及吃法   處理方式: 1. 蜜瓜削皮剖開去子。 2. 用搾汁機搾汁;不能加任何的東西(如牛奶、糖、蜂蜜……..之類的東西。) 3. ..
HK$480
特色 :北海道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
HK$8,000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
HK$880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