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 (每箱)

龍眼 (每箱)

延長壽命的神果
龍眼新鮮果肉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能有效強健脾胃,滋補血液;乾龍眼肉熱量極高,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素,其中鉀質能促進人體對鈣質吸收,並調整體內水分和排出賢臟內的毒素。常喝龍眼紅棗茶,可以提升細胞抗癌
活性、延緩衰老以及改善貧血。龍眼性味甘平,適宜補血養心,也是健脾益智的妙品,對憂慮煩悶而引起的失眠、健忘更有療效。

保存法
龍眼易變質,不適宜貯存過久,購買後最好儘快吃掉。肉質若變得淡紅渾濁,食用後會有苦澀的感覺,這種龍眼最好不要吃。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    73大卡

水分  80克

蛋白質 1.3克

脂肪 0.9克

碳水化合物16.9克

鈉   5.0亳克

維生素 C    88亳克

維生素 B2  0.12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1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LG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日本 長野縣"陽光香印"無核青提子 (人氣)1包(約350g)..
HK$1,680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
亞魯斯蜜瓜是蜜瓜中的極品,其瓜皮與瓜蒂均散發着濃濃的香味,故亦被稱為「麝香蜜瓜」。表皮網紋細密而紮實,意味著瓜非常香濃,果肉爽滑而且清甜多汁,冰鎮後食用風味更佳。 ..
HK$3,488
牛奶果原產於中南美洲,因為橫切後果心呈角狀放射,又被稱作星蘋果,大致可分為紫色和綠色兩種,近年在台灣漸漸有農友少量栽種。牛奶果果肉呈乳白色,並帶半透明膠狀,口感Q嫩滑順,味道像是融合了釋迦、柿子、龍眼..
HK$880
拇指大小的體形,表皮 光滑,可以連皮吃,味 道與綠色奇異果類似 ,酸酸甜甜的。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異果擁有強效補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享有「維生素C之王」的..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