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藍

花果藍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FF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龍珠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屬(Hylocereus)或蛇鞭柱屬(Selenicereus)植物果實,呈橢圓形,直徑10~12cm,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白色、紅色..
HK$480
母種為「王林」、父種為「富士」,於青森縣培育出的蘋果界純正品種。2004年正式登錄品種。外皮黃中帶紅。多汁、酸甜適中,以及源自王林的香氣。結合父母種的優點,更是大獲好評。因收成季節較短,店內看到時不可..
HK$780
      紅酒          &nbs..
HK$1,088
日本(山梨縣)直送-【御坂の桃 : 大糖領】2L x 5-6 玉/ 禮盒 2.4kg黑大糖領13/15/16玉 / 禮盒 5kg日本出產的水蜜桃一直以來都是盛夏的人氣水果,日本桃品種眾多,每款品種外型..
HK$1,200
水果介紹: 所有人都在期待的滋味【日本溫室水蜜桃】即將登場 溫室桃本身雖然不會比日本市外桃來的大, (溫室桃較小,相當於一個成人拳頭大) 但因為是溫室栽種的..
HK$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