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脂養胃湯

降脂養胃湯

降脂養胃湯
材料:- 
猴頭菇, 蓮子, 百合, 淮山, 椰棗

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降血脂

配料: 可加瘦肉、紅蘿蔔、粟米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F2002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日本山梨縣為全日本水蜜桃生產量第一的地區,山形縣內高山環繞、日照足、水源乾淨,加上日夜溫差大,優越的地理環境有「桃之鄉」美譽。■ 黃金水蜜桃產量稀有,滋味多汁甜美,外表金黃高貴,帶有熱帶水..
HK$980
特色 :日本乾鮑素來最為食家推崇,日本網鮑外形橢圓,鮑邊小,枕底呈珠粒狀,外形美觀,個頭亦大。枕高肉厚,口感柔軟嫩滑,食味濃郁鮮美,色澤金黃,為鮑中極品。因其氣派的個頭及外形,故多用於高級宴席。..
HK$20,000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
HK$480
熱帶果王  乳酪味濃甜美 榴槤屬熱性水果,婦女坐月子時,其營養素能改善體質虛弱或乳汁分泌不足的現象,果核曬乾後加進瘦肉和龍眼烹煮煲湯,具有調補腎臟、養胃健脾功效;榴槤含糖量較高,肥..
HK$3,000
果實呈長圓形,果熟時 外觀黃綠色,果肉白色 ,清脆,甜美而爽□。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 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素C含量比其他..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