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

柑橘
顯示
排序方式:

以色列柑橘(每箱) 大約55個

扁球形,果皮薄,果皮橙黃色,冷涼地區充分成熟者呈橙紅色,不易剝皮,果肉橙色,肉質柔軟多汁。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維生素..

HK$580

南非無核蜜柑 50個左右

果實碩大,果皮油胞細密,柔軟脆弱易剝皮,果心中空,種子呈鴨嘴狀,酸度稍低。 果肉、果皮都能食用有功效 柑橘類水果品種繁多,一年四季普遍都有生產與收成。橘子含有多種有機酸和維生素,對於新陳代謝、..

HK$650

宮崎日向夏柚子原盒 9-10個(約2.5kg1盒)

⭐️日本直送⭐️日向夏的外皮是黃色的,味道既像柚子又像檸檬氣味清新酸帶甜吃日向夏係有個指定的方法,否則變得不好吃唔想浪費左,請注意先用水果刀將日向夏的黃色外皮削去,但白色的內皮要保留幾毫米厚絕不可徹底..

HK$580

日本愛媛「紅麥當娜」血橙(每箱)

日本愛媛「紅麥當娜」血橙,汁多又甜而帶有微微柑香,口味大眾化。5L - 7個4L - 8個3L - 10個2L - 12個  L - 15個M - 16個..

HK$780

長崎西海味之子蜜柑禮盒2500g

長崎西海'味之子'蜜柑禮盒 長崎西海 溫室蜜柑 ~ 無籽 皮薄 多汁 肉質細 ~ 溫室培養出來的蜜柑 ,以最佳室內恆溫及恰到好處的水分管理 橘子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據了解;維生素C能刺激新陳..

HK$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