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

葡萄
顯示
排序方式:

葡萄 (每箱) 5KG

為歐美雜交品種,無核,果穗大、果實橢圓形,成熟期的果色 為黃白色。果實成熟有特殊香味,且行套袋管理,果皮上有白色果粉,清潔安全又無籽。 日木培育成功的歐亞品種,其最大特色就是果實呈長圓錐..

HK$580

Moyca西班牙無核紅提

Moyca Sugra 36  現時最熱賣的蜜糖無核紅提子供範圍廣泛的世界上最好的無核鮮食葡萄品種。 增加綠色、紅色、黑色、特價和有機食品的供應。我們的生產位於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種植區穆爾西..

HK$680

女王紅提 x 10 束

今年香港最常見的日本女王紅提,又大粒又甜,無酸味,果肉Q彈,有花香,價錢合理,所以勁受歡迎。..

HK$2,280

山梨紅提($380 x 8束)/箱

位於山梨縣的志村葡萄研究所開發的新品種,以香印及Wink交配而成,所以果肉有香印的麝香味。最大的特色是好大粒,可以去到30g一粒,而且非常甜,糖度最高可達23度,皮的顏色愈紅愈甜,果肉Q彈得來爽口。..

HK$3,240

岡山香印青提「晴王」(1kg/每盒1束) 人氣

日本香印提子(人氣),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

HK$880

岡山香印青提「晴王」(每箱7-10束) 人氣

日本香印提子(人氣),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

HK$2,880

巨峰

巨峰提子應該是香港人最初接觸的日本提子,有獨特的酒香味,果肉質地似啫喱,以前通常有核,現在有無核版本,但皮厚,建議去皮食。..

HK$2,880
日本岡山黑極光(6-12束/箱) 5Kg 全新

日本岡山黑極光(6-12束/箱) 5Kg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很多人都常問,黑極光跟貓眼紫提有什麼分別,其實外貌上相似,但包裝和味道不一樣。黑極光包裝紙袋是印有岡山地圖,..

HK$2,980

日本香印青提子 (300-800g/束 10束)

日本香印提子,又名麝香葡萄,是較新的品種。經過多年精心挑選培植,香印提子於2006年正式推出市場販售。這美麗又鮮甜的葡萄品種是由「安藝津21號」及「白南」雜交培育而成,以果肉大粒、無核及保質期長而聞名..

HK$4,150

澳洲荔枝蜜香無核紅葡萄(箱8束)

澳洲荔枝蜜紅葡萄(無核)(學名:Vitis vinifera),又名釀酒葡萄,屬於葡萄科植物。澳洲[Hellooo] 紅提..

HK$680

秘魯波子青提(無核) 8-9包

秘魯波子青提(無核)[波子青提]粒粒都似波子般圓潤,肉質比其他提子結實,非常有嚼勁,入口彷彿如炸彈般的在口腔內爆開,脆口彈牙,所以亦稱「爆炸提子」。 [波子青提]清甜多汁,甜度可高達23度; 果皮無澀..

HK$800

紅寶石 (禮盒裝)

石川縣的「紅寶石(Ruby Roman)」600g特點是大粒及價錢貴,每粒直徑達31mm以上,要達到「G Class」每粒重量必須超過30g,而糖度需達18度,是日本市場上最貴的提子,一束500g最平..

HK$1,000

藤稔-黑提王者 果肉似啫喱 (8-10束)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HK$2,880

貓眼葡萄 (8-10束)

【貓眼葡萄】貓眼葡萄是巨峰改良的進階品種,超大果粒、香味濃郁、果肉緊緻有彈性、甜度超高可達21度,並且不脫粒。紫黑葡萄的中的頂級逸品。每年產季是7-10月,入秋之際正逢盛產,是佳節送禮、團圓分享的最佳..

HK$1,680

貓眼麝香萄萄(8-10束)

貓眼麝香(Pione)是近年最人氣的黑提,有麝香味,甜中帶酸,味道清新,但皮比較厚,不建議連皮食。日本貓眼麝香產量最多的地區為岡山縣,第二位是山梨縣。..

HK$2,880

長野紫提 (8-10束)

Nagano Purple(暫譯長野紫提),因為其深紫色的外觀而命名。超級甜,酸度低,肉比較爽口,皮薄又黐肉,建議連皮食。..

HK$2,980

長野陽光香印葡萄1包(約350g x 10)

日本 長野縣"陽光香印"無核青提子 (人氣)1包(約350g)..

HK$1,680

韓國巨峰提子(2-3束/箱)2KG

是日本的雜交四倍體品種,是目前臺灣生產最多的鮮食品種,屬於中熟鮮食品種,果粒可達15~16公克。果皮較厚•呈紫黑色,缺點為易落果及脫粒。 葡萄 快速消除疲勞 恢復體力 葡萄果肉香甜多汁..

HK$590

韓國香印青提(每箱3束)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

黑極光(2-3束/箱)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