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系列

顯示
排序方式:

岡山桃(每箱)

白裹透紅的美麗外表, 果肉嫩白多汁, 帶有高雅而富有魅力的味道道, 是色澤均厚的租美水蜜桃。..

HK$980

日本廣島縣心形檸檬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

澳洲荔枝蜜香無核紅葡萄(箱8束)

澳洲荔枝蜜紅葡萄(無核)(學名:Vitis vinifera),又名釀酒葡萄,屬於葡萄科植物。澳洲[Hellooo] 紅提..

HK$680

火參果(角瓜)(每箱8-9個)

Kiwano(火參果/角瓜)的9個驚人好處 火參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處包括其提高認知能力,預防某些類型的慢性疾病,減輕體重,保護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眼睛健康,強化骨骼,優化消化,加速..

HK$980

美國血橙

美國新奇士血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CARA CARA NAVEL ORANGE  (NAVEL)美國新奇士紅肉..

HK$860

韩國雪梨(每箱8-9個)

果肉黃白、味甜、細嫩多汁,口感好:產量高,果形大,外形美觀。 梨汁之味 獨特的食感 梨子能消除疲勞,其成分中富含蛋白質、蘋果酸、檸檬酸、果糖和多種維生素。所含的水溶性纖維果膠,能調整腸胃,保護..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