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6Kg

百香果 6Kg

1個熱情果營養=10個蘋果!

以為橙和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但原來:

1個熱情果的維生素C含量 = 8個橙 = 8個蘋果

1個熱情果的維生素E含量 = 15個橙 = 10個蘋果

熱情果擁有17種氨基酸,165種對人體有益的物質;

一個熱情果具有菠蘿、香蕉、蘋果、士多啤梨、酸梅、芒果等百種芳香氣,

其香氣更有安神效果,提振情緒、改善睡眠之外,更有很大的減重效果


4 大功效

1.超纖維清腸排毒

   纖維可增加胃部飽腹感,抑制人體對脂肪吸收,間接減少其他食物中的脂肪吸收,

   具有減肥效果。其超纖維更可深入腸胃細微部分,改善腸道菌群構成,幫助腸胃清理與深層排毒。


2.減少身體發炎

   熱情果含豐富植化素,像是β-胡蘿蔔素和多酚,可減少癌細胞發生;

   另外讓熱情果呈金黃色的類黃酮成分,也具有消炎作用,像是減少暗瘡、粉刺、過敏、牙周炎等問題發生。



3. 果籽美顏抗衰老 熱情果的果籽含有白皮杉醇(piceatannol),在紅酒中也具有此種營養,

    具高水平抑制自由基的作用,可以減緩老化,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有助增加血液循環。

    另外SOD酶可清除體內自由基,亦可助抗衰老。


4. 抗老又醒酒 剛剛提到的熱情果含有高維生素C,有抗老美膚效果,另外菸鹼酸可促進循環,

    增進神經系統作用,更對於形成宿醉的乙醛分解很有幫助。


大約80-90個左右/6公斤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TW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
凡滿愛果積分有1800分即可免費送貨一次。換購前請向職員查詢多謝合作!   服務範圍 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部份離島地區,包括東涌、愉景灣及馬灣。 &nb..
HK$90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880
外型像蘿蔔仔,外紅內白,近年始見的高山種植品種,量少不常見。果形整齊高貴,碩大均一,因此近年晉身成為日本人送禮的首選。產地:四國高知 糖度:13-15 大小:3.5-3.8cm味道:果肉柔軟,莓味飄香..
HK$260
為歐美雜交品種,無核,果穗大、果實橢圓形,成熟期的果色 為黃白色。果實成熟有特殊香味,且行套袋管理,果皮上有白色果粉,清潔安全又無籽。 日木培育成功的歐亞品種,其最大特色就是果實呈..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