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外型像蘿蔔仔,外紅內白,近年始見的高山種植品種,量少不常見。果形整齊高貴,碩大均一,因此近年晉身成為日本人送禮的首選。產地:四國高知 糖度:13-15 大小:3.5-3.8cm味道:果肉柔軟,莓味飄香..
HK$260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