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士多啤梨一向老少咸宜,甜絲絲的香味,的確成功俘虜不少人心,但市面上的士多啤梨愈賣愈貴,質素稍高的品種,亦動輒數百元一盒。與其購買昂貴的飛機貨,倒不如一家人一起走進本地有機士多啤梨園,親手採摘成熟..
HK$385
智利啤梨,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
HK$760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
營養價值高 世界三大美果 釋迦的外形有凹點也有凸點,肉質甜香,營養成分中富含維生素C,算是水果中的美味珍品;釋迦容易和乳製品、蛋白質積聚腸胃作用,產生消化不良現象,要避免同時食用。它具有補充..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