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果肉黃白、味甜、細嫩多汁,口感好:產量高,果形大,外形美觀。 梨汁之味 獨特的食感 梨子能消除疲勞,其成分中富含蛋白質、蘋果酸、檸檬酸、果糖和多種維生素。所含的水溶性纖維果膠,能調整腸胃..
HK$480
海參科 海參屬 的動物。 分佈於西從紅海、桑給巴爾、馬達加斯加起、東到夏威夷、加拉巴哥斯群島、西印度群島、巴拿馬、 台灣島 以及 中國大陸 的 西沙群島 等地,主要穴居在珊瑚礁內的沙內。..
HK$8,000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 (中秋可加購紅酒或月餅) 韓國溫室網瓜 / 日本赤肉蜜瓜 桃駁梨 / 紅,綠寶石 進口天桃 ..
HK$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