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特色 :中東鮑色澤明顯較深,鮑邊較幼。中東產的乾鮑來自東非,南非,阿布扎比及安曼一帶海岸的鮑魚,帶清怡的鮑魚味。..
HK$8,000
延長壽命的神果 龍眼新鮮果肉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能有效強健脾胃,滋補血液;乾龍眼肉熱量極高,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素,其中鉀質能促進人體對鈣質吸收,並調整體內水分和排出賢臟內的毒素。常喝龍眼紅棗茶,..
HK$680
愛文芒果(大果),是非常受歡迎的台灣水果。屏東枋山是愛文芒果的故鄉,獨特地理及氣候的優勢,使愛文芒果吸收溫暖陽光,故被稱「太陽之子」。台灣好農 愛文芒果,蘋果紅鮮艷果皮,又稱為蘋果芒果。外形搶眼的台灣..
HK$680
日本岡山黑極光(6-12束/箱) 5Kg 全新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很多人都常問,黑極光跟貓眼紫提有什麼分別,其實外貌上相似,但包裝和味道不一樣。黑極光包裝紙袋是印有岡山地圖,..
HK$2,980
防癌補鈣湯材料: - 元魚翅頭, 蓮子, 姬松茸,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魚翅頭補鈣 姬松茸防癌 配料:&nb..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