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產於熊本縣的本疊打蜜瓜是「白肉系」蜜瓜的代表,體積較細,白色的瓜皮十分光滑,不帶網紋。瓜肉散發著淡淡的果香; 肉質十分爽口,汁液則甘如玉露。吃前先冷藏一會,令蜜瓜更美味。 ..
HK$1,580
袪濕排毒壯腰湯時節: 潮濕時節功能: 去濕消腫配料: 可加粉葛、瘦肉、紅蘿蔔; 或可以淨煲水..
HK$48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880
Description 描述: 夏綠 果實近圓形,有的為扁圓形,果實較小,果皮綠黃色,向陽面稍有淺紅暈和條紋,果面有光澤,果梗細長,皮薄,果肉乳白色,肉質鬆脆,多汁。 &..
HK$480
原產中東和非洲,於日據時代由日本、中國大陸引進黃皮棗瓜(黃香瓜)、青皮梨瓜(美濃瓜)栽培。1957年再從日本、美國引進網紋洋香瓜類(網仔 瓜、哈密瓜)試種,1971年台南農改場..
HK$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