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稔-黑提王者 果肉似啫喱 (8-10束)

藤稔-黑提王者 果肉似啫喱 (8-10束)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

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GP2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8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營養價值高 世界三大美果 釋迦的外形有凹點也有凸點,肉質甜香,營養成分中富含維生素C,算是水果中的美味珍品;釋迦容易和乳製品、蛋白質積聚腸胃作用,產生消化不良現象,要避免同時食用。它具有補充..
HK$580
6-8款新鮮水果: 有籽提子, 楊桃, 火龍果, 香蕉, 水蜜桃,  蘋果, 金奇異果, 士多啤梨,等(水果種類只供參..
HK$1,200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
奈良縣産【古都華、淡雪、白珍珠の三色士多啤梨】【古都華、淡雪、白珍珠の三色士多啤梨】全日本第一士多啤梨品牌黎到香港喇!Nara Strawberry Lab位於奈良,用左2年多努力鑽研,推出高質3款士..
HK$880
雪耳蟲草湯材料: 蟲草花, 雪耳, 無花果, 蓮子, 百合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潤肺生津配料: 可以加紅蘿蔔粟米做素湯; 或加瘦肉..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