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果形橢圓形,果皮較為光滑亮麗,軟熟時由綠轉紫黑色,果肉蛋黃色,較硬。水果之王 防止動脈硬化 酩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維生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其中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比較高且更容易被吸收..
HK$680
Description 描述: 元帥(五爪、紅冠) 蒂端和果頂有五個明顯的隆起,果實形狀是上大下小,呈下圓錐形,果皮厚,底色黃綠並滿布深紅粗細條紋,或濃紅色的果皮,果紛甚多,果肉淡黃色,..
HK$580
美國品種外皮黃中帶紅。果肉密實,酸甜適中的優良品種。適合作為果汁等加工用。因帶有酸味,適合與甜度較高的水果一起做果昔,或是加入蘋果派中。..
HK$780
在日本享負盛名的「T形蜜瓜」,所指的就是靜岡蜜瓜,屬日本皇室御用。沿T字瓜蒂把蜜瓜剖開一半,已覺翠綠色的果肉清香撲鼻,入口豐盈而且多汁。最正宗的食法是伴以小杯白蘭地,讓酒香和果香相輔相成,用以突..
HK$2,800
世界一富士蘋果。送禮最飽滿的選擇果皮鮮紅沒有上蠟,洗後可直接食用,果肉黃白色,香味濃郁,香味飽滿,為過年時節最佳拌手禮,果肉堅實,甜帶點微酸,香濃的芬芳氣味,絕對讓您滿意。6-10個禮盒裝 ..
HK$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