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強化肝 臟能,幫助轉換成肝糖。富含的果膠,含量比其他水果還..
HK$380
甜王士多啤梨, 在日本及香港都具人氣! 外型鮮艷飽滿,充滿光澤,加上甜甜的香氣令你一見鐘情。果實鮮甜濃厚,而且非常多汁,好味程度令人難忘。福岡出產的甜王據形狀及大小不同等級,G級(GRANDE)..
HK$260
新品種於 2011 年推出,時值平城遷都 1300 年,於是命名「古都華」,有「點綴古都奈良的嶄新風華」的意涵。以 7-3-1 及紅臉頰兩個品種混種而成,以錐形果肉、色澤暗紅為特色。產地:奈良 糖度:..
HK$680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HK$2,880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 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 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