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特色 : 花菇適逢在天氣稍涼,雨水較少的二月至三月生長。由於菇肉慢慢生長,所以菇面會呈爆裂花紋,俗稱花菇。精美禮盒裝,無論是新年,中秋等節日送禮,為親朋戚友送上祝福還是自用皆宜。..
HK$630
果皮綠色,果肉紅色,果皮與果肉間有一層白色果肉,看似西瓜,所以有[西瓜芭樂]之稱。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
HK$480
あわゆき日本超人氣秋冬種植淡雪草莓 - 粉紅草莓 / 白草莓 草莓的生產季節為每年12月到隔年的4月中旬,草莓栽種適合於氣溫18-22度之間,無雨但有充分灌溉之砂質土壤,土層深厚附有機質,排水通風良..
HK$490
方形西瓜, 有日本, 台灣或中國有出產西瓜預防腎臟病 夏季防止署热西瓜是消渴防暑的天然水果,也被稱為「瓜中之王」,因其果肉中無脂肪,也沒有膽固醇。所以是最安全的營養食品。西瓜皮、果肉、西瓜籽都可食用兼..
HK$2,880
外型像蘿蔔仔,外紅內白,近年始見的高山種植品種,量少不常見。果形整齊高貴,碩大均一,因此近年晉身成為日本人送禮的首選。產地:四國高知 糖度:13-15 大小:3.5-3.8cm味道:果肉柔軟,莓味飄香..
HK$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