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血橙

美國血橙

美國新奇士血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CARA CARA NAVEL ORANGE  (NAVEL)

美國新奇士紅肉橙 (CARA CARA NAVEL ORANGE)

而新奇士官方真係有一隻叫Blood Orange嘅血橙,只不過香港比較少供應。

紅肉橙較一般石榴篤橙(Navel)酸度低,出名味道特別甜。

新奇士紅肉橙橙肉明顯比一般新奇士橙深色,但又不及血橙深紅。

新奇士橙 進口香港已經有多年,係家傳戶曉嘅品牌。

新奇士橙受香港人熱愛嘅原因係品質好、新鮮,因為新奇士橙嘅供應、運輸都有品質控制。

新奇士橙顏色鮮艷有光澤,甘甜多汁,一年四季都有供應。

功效:
1.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貧血
2. 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3. 有助預防衰老、心血管

特點: 有特殊花香味和甜味,含豐富維他命C、礦物質和纖維


不同個數: 88/72/56/36/28 個裝

個數不同各有各價錢, 請購買時先問清楚!

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UBO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日本岡山黑極光(6-12束/箱) 5Kg 全新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很多人都常問,黑極光跟貓眼紫提有什麼分別,其實外貌上相似,但包裝和味道不一樣。黑極光包裝紙袋是印有岡山地圖,..
HK$2,980
外型像蘿蔔仔,外紅內白,近年始見的高山種植品種,量少不常見。果形整齊高貴,碩大均一,因此近年晉身成為日本人送禮的首選。產地:四國高知 糖度:13-15 大小:3.5-3.8cm味道:果肉柔軟,莓味飄香..
HK$260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
HK$480
中大圓正,果皮乳白,果頂具淡紅色色暈,果肉緻密、多汁、甜度高。 桃子Peach 防老化效果佳 桃子的膳食纖維能活化腸胃,促進消化,使大便鬆軟,改善便祕。營養中含鐵量極高,可消除..
HK$680
特色 :挪威水質冰冷清澈,加上政府嚴密監管水質使挪威海產產量豐富,品質優秀。產自挪威的鱈魚花膠質量自然亦高,潔淨無腥,膠質豐富,看似薄片,但浸發效果十分理想,可浸發至約半厘米厚,口感厚實,而且因挪威鱈..
HK$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