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長崎西海'味之子'蜜柑禮盒 長崎西海 溫室蜜柑 ~ 無籽 皮薄 多汁 肉質細 ~ 溫室培養出來的蜜柑 ,以最佳室內恆溫及恰到好處的水分管理 橘子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據了解;維生素C能刺激新陳..
HK$520
果皮綠色,果肉紅色,果皮與果肉間有一層白色果肉,看似西瓜,所以有[西瓜芭樂]之稱。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
HK$480
6-8款新鮮水果: 有籽提子, 楊桃, 火龍果, 香蕉, 水蜜桃,  蘋果, 金奇異果, 士多啤梨,等(水果種類只供參..
HK$1,200
特色 :腰圓背厚,呈元寶狀,賣相一流。盛產於岩手吉浜縣,它亦因此得名。吉浜的頭數與禾麻相約。鮑身較渾圓厚身,鮑枕呈完美的橢圓形,裙邊厚闊, 鮑身中部有線痕,有嚼頭兼煙韌,味道鮮甜。..
HK$28,600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月餅可選一款:美心、大班、榮華等 進口紅酒乙支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可補錢轉其他) 泰國三角牌金柚 ..
HK$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