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包-菜干陳腎湯

湯包-菜干陳腎湯

湯包-菜干陳腎湯
材料: 南北杏, 陳腎乾, 椰棗, 陳皮

時節:秋涼時份

功能:清熱潤肺

配料: 

可加蘿蔔、白菜、冬瓜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品牌: ifruit
  • 商品代碼: IF20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安第斯蜜瓜和麝香蜜瓜(Musk Melon)一樣表皮帶著白色網紋,分佈細密平均,綠色果肉味道芳香濃郁,醇厚的味道可媲美王子蜜瓜。肉質細軟濃香,而且甜度高,是蜜瓜中人氣之選。 ..
HK$1,880
特色 :禿參盛產於澳洲及非洲,當中以澳洲出產的水準最高。與刺參最不同的地方為它表面平滑,表面沒有小刺,由於它像禿頭的小孩子,故因此而得此名。禿參最大特點在於它皮薄,形狀偏圓,體積亦不算太大,顔色呈深灰..
HK$2,800
北海道L元貝/斤 全新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980
特色 :挪威水質冰冷清澈,加上政府嚴密監管水質使挪威海產產量豐富,品質優秀。產自挪威的鱈魚花膠質量自然亦高,潔淨無腥,膠質豐富,看似薄片,但浸發效果十分理想,可浸發至約半厘米厚,口感厚實,而且因挪威鱈..
HK$1,000
日本品種: 黃王帶有光澤的黃色外皮。果肉偏硬、多汁,甜中帶酸。命名由來為「黃色蘋果之王」。採收期:9月初..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