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鮮果餅3

百分百鮮果餅3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IC3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南非青蘋果 (15Kg/箱)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南非青蘋果 有90/100/110庄/..
HK$800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又稱龍鳳芭樂,卵圓形或近梨形,果肉白至黃色,秋冬果肉較厚且肉質細緻,為目前品種中最甜的。 ..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