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 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
HK$500
金星青森縣品種採有袋栽培,因此外皮呈現漂亮的奶油色。果肉較硬、多汁。濃厚香甜,也經常被認為帶有西洋梨的口感。..
HK$880
蠔豉 M/斤 全新
特色 :蠔豉, 因爲讀音相近,被廣東人稱為“好市”。蠔豉配合髮菜,“好市發財”為最經典的賀年菜式。 南韓蠔豉色澤偏綠,個頭較小,但較乾身。..
HK$260
Description 描述: 果狀:果肉硬度佳、汁多香甜,果皮如玫瑰般紅潤,儲藏性佳。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來源:源自於紐西蘭,..
HK$76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有淨體排毒的..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