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開張水果籃

喬遷開張水果籃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美國/日本士多啤梨

芒果

桃駁李

蘋果

香蕉

進口提子

韓國梨

圾及/南非 橙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MFB10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0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 香氣濃郁 ,美味可口,鮮甜,滋陰補腎,老幼皆宜。 常用作煲湯材料。..
HK$380
紅臉士多啤梨是「章姫」及「幸之香」的交配品種 產量佔了靜岡士多啤梨的八成以上。 顆粒大,口感較軟,香氣濃郁,由於被日本人認為「好吃到臉頰都快要融化了似的」因而取名為紅臉頰(HOPPE) 草莓香味濃厚而..
HK$598
特色 : 香氣濃郁 ,美味可口,鮮甜,滋陰補腎,老幼皆宜。 常用作煲湯材料。..
HK$380
原產中東和非洲,於日據時代由日本、中國大陸引進黃皮棗瓜(黃香瓜)、青皮梨瓜(美濃瓜)栽培。1957年再從日本、美國引進網紋洋香瓜類(網仔 瓜、哈密瓜)試種,1971年台南農改場..
HK$1,920
石川縣的「紅寶石(Ruby Roman)」600g特點是大粒及價錢貴,每粒直徑達31mm以上,要達到「G Class」每粒重量必須超過30g,而糖度需達18度,是日本市場上最貴的提子,一束500g最平..
HK$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