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Description 描述: 惠 果實圓形或橢圓形,果皮濃紅色,一側稍偏斜,陰面底色黃綠,紅色條紋粗且明顯,果肉黃白色,肉質粗、較鬆果汁多,微酸,貯藏力強。  ..
HK$650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
位於山梨縣的志村葡萄研究所開發的新品種,以香印及Wink交配而成,所以果肉有香印的麝香味。最大的特色是好大粒,可以去到30g一粒,而且非常甜,糖度最高可達23度,皮的顏色愈紅愈甜,果肉Q彈得來爽口。..
HK$3,240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880
美國蜜蜂仔(15kg/箱) 全新
原產地 : 美國蜜蜂仔商品介紹: 香甜多汁、甜度高不帶酸、深受港人歡迎果肉間有一種蜜味,水份豐富!蜜篤橙(Valencia Orange)蜜篤橙外表鮮色,酸甜適中、橙味濃郁,皮薄多..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