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進口盒裝藍莓 士多啤梨 日本青森串提 日本晴王/香印青提 巴西芒果 美國香蕉 美國..
HK$880
特色 : 香氣濃郁 ,美味可口,鮮甜,滋陰補腎,老幼皆宜。 常用作煲湯材料。..
HK$380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
HK$480
研究了紅肉臍橙果實發育過程中番茄紅素、β-胡蘿卜素、糖分及內源GA和ABA含量的變化,結果表明:番茄紅素和β-胡蘿卜素含量均于果實膨大期迅速積累,且于果實著色期(11月12日)達到最大值..
HK$480
翠綠的外皮配上金黃色的果肉,須剝去外皮、內膜才能享用到甜柚真正的甜美滋味。 葡萄柚中果皮、果肉著色最紅的品種,為自美國引進臺灣栽培的品種。 快速燃燒體脂肪 葡萄抽是四季都很適..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