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 (每箱)10kg/18Kg(約30扎)

香蕉 (每箱)10kg/18Kg(約30扎)

香蕉屬芭蕉科(Musaceae)芭蕉屬(Eumusa)。其種類繁多,可供食用,藥用及觀賞等。【香蕉】一詞為台灣民間通稱,專指食用之蕉果;中大陸福州稱之【芭蕉果】,一般文獻通稱為【芭蕉】或【甘蕉】。主要產地:中南美洲、非洲及亞洲地區。近年由於東歐國家市場的開放,香蕉貿易仍持續發展中,中南美洲地區的人稱香蕉為【綠黃金(Green gold)】,足見其經濟重要性。 香蕉的果形彎曲如弓,所以也叫【弓蕉】或【芎蕉】,另外還有人叫它【芭蕉】、【甘蕉】等。原產印度、馬來半島等地,目前許多熱帶與亞熱帶國家均有栽培。 4000多年前希臘人就已經開始拿香蕉來當食物,於15世紀才由亞洲傳入熱帶非洲,16世紀再由非洲傳到中南美洲,台灣係在200多年前才由大陸引入,現以高雄、屏東種植最多,而彰化、南投、台中等亦有栽種。

來源:於清乾隆年間(1736-1795)從中國華南地區引入,屬【華蕉系】,目前台灣香蕉最重要栽培種。 果狀:弓形或微弓形,未熟果綠色,催熟後較為黃色,果肉淡黃色,肉質細緻,味甜而香,品質極佳。平均8-9把果手,果指長約20-25公分,果重約25公 斤,亦可達30-35公斤。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B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可用的選項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果皮綠色,果肉紅色,果皮與果肉間有一層白色果肉,看似西瓜,所以有[西瓜芭樂]之稱。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
HK$480
Description 描述: 紅蘋果 最著名的美國蘋果品種,美味書簽,其色澤紅亮而聞名的一項運動之一。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來源:19世紀末於美國被發現,在美..
HK$750
特色 :北海道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
HK$8,000
Description 描述: 富士 果實圓形,果皮底色黃綠,向陽面披紅霞和不明顯的暗紅色條紋,平滑,果粉薄,果點中多,黃白色果點小,不規則凸出,果肉乳黃色,細緻多汁,微有芳香。..
HK$560
今年香港最常見的日本女王紅提,又大粒又甜,無酸味,果肉Q彈,有花香,價錢合理,所以勁受歡迎。..
HK$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