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黑極光(Aurora Black)是岡山縣的獨有品牌黑提,又甜又大粒,而且無核,皮比巨峰薄,不建議連皮食。黑極光的果實無咁易甩,適合存放。甜度達18+度2-5束/ 2kg..
HK$1,280
日本品種: 黃王帶有光澤的黃色外皮。果肉偏硬、多汁,甜中帶酸。命名由來為「黃色蘋果之王」。採收期:9月初..
HK$480
Description 描述: 元帥(五爪、紅冠) 蒂端和果頂有五個明顯的隆起,果實形狀是上大下小,呈下圓錐形,果皮厚,底色黃綠並滿布深紅粗細條紋,或濃紅色的果皮,果紛甚多,果肉淡黃色,..
HK$580
6-8款新鮮水果: 此款是兩個籃起 菠蘿*/有核提子(金笸籮) 台灣芭樂(百子千孫) 台灣楊桃(喜氣洋洋) 火龍果(開花結果) ..
HK$1,988
特性 「​​​​​彩虹奇異果」從樹上採摘下來就會慢慢變軟,到吃的時候會變得非常軟而且非常好吃。彩虹果無論在外表、味道及營養方面都跟一般奇異果及金黃奇異果有不同之處。彩虹果外形嬌小玲瓏,表..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