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金柚子(每箱9-18個)

泰國金柚子(每箱9-18個)

呈洋梨型,皮薄而柔韌,果肉汁飽肉質細緻,呈淡黃白色,另有呈非常淡的紛紅色,汁液豐富。

防止中風、糖尿病
在新鮮的柚子中含有類胰島素,可以降低血液的黏滯度,防止血栓,抗發炎並預防中風。柚子也是糖尿病、肥胖症患者的理想水果。成分中含有天
然果膠和檸檬酸纖維,能有效維持肌膚光滑與彈性,達到潤膚養顏的功效。柚子的膳食纖維不太容易消化,吃太多會造成腹部脹氣、腸胃蠕動加
快,所以腸胃虛弱、功能異常的人不能食用過多。
美味、開胃、保暖
柚子肥厚的表皮含有珍貴的檸檬醛等精油成分,維生素C含量仍高於一般的柑桔類水果;抽子茶加入蘋果片、奇異果、鳳梨、柑橘等綜合水果切片,就是一杯餐前最具風味的開胃水果茶。


保存法
放於家中通風處約可存放2個月左右,放愈久愈好吃且滿室芳香,果皮微黃、微皺時食用風味更佳。

食材最佳組合
 柚子+花枝 / 桑椹 / 釋迦 / 葡萄柚 >>減輕疲勞 養顏美容
 柚子+苟蒻 / 昆布 / 甘薯 / 牛蒡 >>降低血壓 降低血糖
 柚子+火龍果 / 白鳳豆/芥子菜 / 豬肝>>消除脂肪 增強疫力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32大卡

水分 91克

蛋白質 0.7克

脂肪 0.2克

碳水化合物 7.7克

鈉   2.0亳克

維生素 C    32亳克

維生素 B2      0.03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0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M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無花果Fig 抑制癌細胞 新鮮的無花果顏色鮮亮金黃,果肉厚實。可鮮食、製成乾果或搭配其他新鮮水果調成果醬,含豐富的杏仁蛋白質、水溶性食物纖維、果膠和維生素,能有效滋潤肌膚,增加膚質彈性。..
HK$500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日本巨峰提子/香印/晴王 盒裝進口水果 泰國金水仙芒果2個 紅肉火龍果 2個 南非盒裝胭脂梨 日本富有柿2..
HK$2,000
日本的東北地區是由青森縣、秋田県、岩手縣、山形縣、宮城縣及福島縣6個縣所組成。説到東北地區的有名食物您可能會馬上連想到青森縣大間黑鮪魚或是宮城縣的仙台牛,但您不知道東北地區其實也是個水果王國唷!除了臺..
HK$880
又稱龍鳳芭樂,卵圓形或近梨形,果肉白至黃色,秋冬果肉較厚且肉質細緻,為目前品種中最甜的。 ..
HK$4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