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橙 (每箱)

埃及橙 (每箱)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色澤澄黃,不但多汁且香甜可口,極適合鮮食與加工之用途。

★商品特色
來自埃及的大農場,除香氣四溢之外,更含豐富維他命C。吃法除了切片、剝皮吃、還可打汁、做沙拉調味料。

★營養成份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B、C、磷、蘋果酸等,多吃柳丁不但能讓你漂亮也能帶來健康喔。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EG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綠色的水仙芒水仙芒是一種口感豐富且果肉香甜的芒果,其中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含量,有助於改善和提高視力,具有明目的醫學價值。水仙芒還受到女士們的廣泛歡迎,是一種能夠潤澤皮膚的美容佳果。水仙芒屬熱帶高檔優質品..
HK$780
成熟時果皮仍然是綠色,唯有以它特有的香味和軟硬判斷成熟度。預防大腸癌與癌症轉移 西洋梨含有豐富的維蘿蔔素A、胡蘿蔔素,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能抑制癌細胞成長、使癌細胞凋亡;其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可..
HK$780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
HK$480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
HK$880
金星青森縣品種採有袋栽培,因此外皮呈現漂亮的奶油色。果肉較硬、多汁。濃厚香甜,也經常被認為帶有西洋梨的口感。..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