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 紅龍果(每箱8-10個)

火龍果, 紅龍果(每箱8-10個)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龍珠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屬(Hylocereus)或蛇鞭柱屬(Selenicereus)植物果實,呈橢圓形,直徑10~12cm,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白色、紅色或黃色果肉,具有黑色種子的水果。火龍果原產於墨西哥、加勒比海和中美洲等地的熱帶森林中。火龍果在臺灣栽培已有十幾年的歷史,目前在中國大陸的海南、廣西、廣東、福建等省區,以及馬來西亞各地興起,潮汕地區也見有零星栽培,是熱帶、亞熱帶的名優水果之一,對火龍果的研究也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D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
HK$880
Description 描述: 果狀:果皮深紅色,汁多肉質脆硬,口感與台灣蜜蘋果相似,甜中帶點蘋果特有的微酸,是紐西蘭蘋果系列中最優的蘋果。   Informa..
HK$760
果實呈圓形,果皮黃綠色、光滑,果頂微突,梗窪淺,果肉黃色。 改善貧血 增強免疫力 李子外形圓潤美豔,口味甘甜,是許多女性喜愛的美食果品,含豐富的醣類、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鈣和鈉,有..
HK$460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
Kiwano(火參果/角瓜)的9個驚人好處 火參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處包括其提高認知能力,預防某些類型的慢性疾病,減輕體重,保護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眼睛健康,強化骨骼,優化消化,加速..
HK$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