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ls Janet(Neverfail, Jefferson Pippin, Royal Janette) 國光(每箱)

Ralls Janet(Neverfail, Jefferson Pippin, Royal Janette) 國光(每箱)

Description 描述:

國光 果狀:圓形或扁圓形,果皮黃綠色、紅色與粉紅色斑,暗紅色條紋,果肉黃色,肉質細緻、脆且多汁,果實體積較小,顏色大多青中泛紅或通體翠綠,貯存一段時間後變為紅色或嫩黃色,口感清脆、酸甜。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來源:具有悠久且複雜背景的蘋果,1800年於美國維吉尼亞州中 Caleb Ralls 農場開始栽培種植,後日本引進栽培為經濟果樹,現今產量已不多。貯藏性佳,果重約300-400公克,糖度約14-16。
產地與產期:歐美:10月;日本:10-11月
 
Packaging 包裝:
盒裝 15KG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11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1個熱情果營養=10個蘋果!以為橙和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但原來: 1個熱情果的維生素C含量 = 8個橙 = 8個蘋果 1個熱情果的維生素E含量 = 15個橙 = 10個蘋果熱情果擁有17種氨基酸,16..
HK$400
延長壽命的神果 龍眼新鮮果肉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能有效強健脾胃,滋補血液;乾龍眼肉熱量極高,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素,其中鉀質能促進人體對鈣質吸收,並調整體內水分和排出賢臟內的毒素。常喝龍眼紅棗茶,..
HK$680
產自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手撕菠蘿,最正是可以直接用手將一粒一粒菠蘿釘搣出來吃,不必用刀切又不用浸鹽水,十分方便。菠蘿顏色鮮艷,聞起來味香濃,入口十分多汁,甜度更達16度,清甜中帶微酸,連菠蘿芯都能吃..
HK$880
日本(山梨縣)直送 日本- 桃一番12-15裝 (約重4.5-5 KG)一番水蜜桃「桃一番」,日文「一番」意思是第一,即是說這箱是頂級水蜜桃。此時才想起七、八月,是日本水蜜桃成熟的當造期。日本水蜜桃,..
HK$9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