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n 王林(每箱)

Orin  王林(每箱)

Description 描述:

王林
果實橢圓形,果皮黃綠色,果點大,果肉乳白色,肉質細緻、味甜汁多、有濃厚香味,品質優,因此也被引進到美國、歐洲等國家種值。

 

Information 資料及來源:

來源:於日本福島縣偶然發現品種。
果狀:橢圓形,果皮黃綠色,果點大,果肉乳白色,肉質細緻、味甜汁多、有濃厚香味,品質優,果重約250~300公克。耐貯藏,最久可貯藏至3月底,糖度約15-16Brix。
產地與產期:歐美:10月/11月;日本:10月底-11月底王林蘋果進口:日本。
 
Packaging 包裝:
盒裝 15KG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108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65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特色 : 鹹香濃郁,滋陰補腎,健脾,營養價值高。..
HK$800
清補涼螺頭湯材料:- 茨實, 蓮子, 百合,螺頭, 沙參玉竹, 淮山, 椰棗時節一年四季配料:可以加入紅蘿蔔或佛手瓜或節瓜及瘦肉..
HK$48
Kiwano(火參果/角瓜)的9個驚人好處 火參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處包括其提高認知能力,預防某些類型的慢性疾病,減輕體重,保護皮膚,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眼睛健康,強化骨骼,優化消化,加速..
HK$980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
金星青森縣品種採有袋栽培,因此外皮呈現漂亮的奶油色。果肉較硬、多汁。濃厚香甜,也經常被認為帶有西洋梨的口感。..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