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智利啤梨,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
HK$760
石參體形較刺參及禿參大,腹部兩則有粗刺。肉質肥厚,泡發率佳,性價比高,是家庭常用之選。..
HK$1,200
愛文芒果(大果),是非常受歡迎的台灣水果。屏東枋山是愛文芒果的故鄉,獨特地理及氣候的優勢,使愛文芒果吸收溫暖陽光,故被稱「太陽之子」。台灣好農 愛文芒果,蘋果紅鮮艷果皮,又稱為蘋果芒果。外形搶眼的台灣..
HK$680
南非青蘋果 (15Kg/箱) 全新
青蘋果是一種水果,指顏色是青的蘋果,青的果酸含量高,有利於美容。蘋果不管是紅的青的黃的都是一樣的,它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它們的品種不同,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口味和特點。南非青蘋果 有90/100/110庄/..
HK$800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