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 (每箱)

 桑椹 (每箱)

女性的補血聖品
桑椹富含各種營養素,其中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的功效。桑椹是女性生理需求的補血聖品,對婦女經期和產後血虛有相當的助益。豐富的維生素能改善臉上膚質,滋養肌膚,使皮膚潤澤鮮嫩。富含的鈣質,則能增強人體對食物的吸收能力,以及增加骨質密度。桑椹是中老年人健體美顏、抗衰老的健康水果。

保存法
若吃不完最好放冰箱冷藏,在一日內吃完或加冰糖用瓷碗,在電鍋內蒸熟當點心吃。若做酒、做果汁或加濃縮的膏漿等可收藏在瓷、陶、玻璃器皿內,較不易變質而且易於保存。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  45.5大卡

水分      89.5克

蛋白質 0.5克

脂肪 0.3克

碳水化合物 5.4克

鈉    14亳克

維生素 A    36亳克

B2     0.141亳克

 C       51亳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MU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潤肺化痰湯材料: 南北杏, 雪梨干, 海底椰, 羅漢果時節: 秋涼時份或轉換天氣時候配料: 可以淨煲當水飲      可以加蘋果或無花果&n..
HK$48
各位蘋果迷注意了!青森産地直送原箱蘋果正式登場! 特別推介含「花蜜」的青森富士,以及以甜味見稱的王林蘋果,爽脆香甜,不要錯過了!有蜜的蘋果,正是完熟甜美的證據!當您切開蘋果,見到近蘋果芯附近特別深黃色..
HK$780
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品質穩定,因..
HK$8,000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HK$2,880
香蕉屬芭蕉科(Musaceae)芭蕉屬(Eumusa)。其種類繁多,可供食用,藥用及觀賞等。【香蕉】一詞為台灣民間通稱,專指食用之蕉果;中大陸福州稱之【芭蕉果】,一般文獻通稱為【芭蕉】或【甘蕉】..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