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降脂養胃湯材料:- 猴頭菇, 蓮子, 百合,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功能: 降血脂配料: 可加瘦肉、紅蘿蔔、粟米 ..
HK$48
果頂鈍圓,果面平整,萼片大而向上反捲,果實橙黃色,肉質細纖維少,宜製成柿餅。 柿子 潤肺、增強免疫力 柿子的味道香甜,可鮮食,也可以製成柿餅。營養中維生素A含量高,可以濕潤眼睛、又有..
HK$6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2,000
中大圓正,果皮乳白,果頂具淡紅色色暈,果肉緻密、多汁、甜度高。 桃子Peach 防老化效果佳 桃子的膳食纖維能活化腸胃,促進消化,使大便鬆軟,改善便祕。營養中含鐵量極高,可消除..
HK$680
又稱為野生種或本地紫色種,果實為圓形或長圓形,果皮成熟時呈紫黑色,果實小、平均為35公克,果汁含率低,糖度、酸度低,產量也低。促進新陳代謝 潤腸開胃 百香果含有多種人體有益的元素,對身體機能..
HK$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