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桃香菠蘿

沖繩桃香菠蘿

桃味菠蘿,產自沖繩石垣島,在日本人氣急升。外形跟一般菠蘿無異,但切開果肉呈乳白色,食落果味香甜不酸,更有白桃香味,很神奇。


菠蘿,以大量生產計,菲律賓、夏威夷肯定稱王稱霸。


說到精品,非日本莫屬。
沖繩手撕菠蘿去年來港,迅即成為全城熱話。
具備所有流行元素,新奇(手撕成粒)、濃甜(味道才是王道)、貴氣(每個動輒過百元)。
每年五至七月收成,今夏趁它當造,來來來,一起去其故鄉,日本最南端的石垣島一探究竟。手上的菠蘿叫 ス ナ ッ ク パ イ ン,日文意思「可作零食的菠蘿」,亦即手撕菠蘿。跟一般菠蘿不同,凹凸分明,不用削皮除釘,只需切掉菠蘿尾,就可輕易逐瓣果肉剝下來吃。入口纖維幼細,香甜濃郁。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PA2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2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二十世紀梨是屬於青梨系(果皮呈現亮眼的黃綠色)的中生品種,在日本的梨生產量中排行第三位,在所種植的水梨中就佔有13%。再來,光是鳥取縣的產量就佔了全日本的八成。鳥取縣於1904年就開始導入種植,..
HK$780
“猫山王”榴莲的由来:马来西亚人将熟透后自己从树上掉到地下,但没有裂开的完整榴莲,送到一只困在笼里的“猫山”(马来文“果子狸”musang的音译)面前,由它闻香鉴别优劣,如果“猫山”闻完后兴奋不..
HK$2,800
是日本的雜交四倍體品種,是目前臺灣生產最多的鮮食品種,屬於中熟鮮食品種,果粒可達15~16公克。果皮較厚•呈紫黑色,缺點為易落果及脫粒。 葡萄 快速消除疲勞 恢復體力 葡萄果肉香..
HK$590
Moyca Sugra 36  現時最熱賣的蜜糖無核紅提子供範圍廣泛的世界上最好的無核鮮食葡萄品種。 增加綠色、紅色、黑色、特價和有機食品的供應。我們的生產位於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種植區穆爾西..
HK$680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
HK$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