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 夏威夷Papaya (每箱4-8個)

木瓜 夏威夷Papaya (每箱4-8個)

開花期早,果型豐整光滑,果肋、果溝不明顯,極少畸型果。雌果近圓型、兩性果梨形,果肉紅,氣味芳香,但產量小。
木瓜
清理腸胃 幫助消化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的維生素、礦物質和ß胡蘿蔔素等。木瓜具有的藥理作用,可以調解神經功能、抗發炎、鎮痛。營養中所含的木瓜酵素能夠幫助消化、促進蛋白質分解和吸收,以及去除臉上老化的角質層;維生素c則能刺激幹擾素的生成,並防止細胞受到氧化傷害,預防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發生。其中的木瓜酸能清理腸胃,改善胃炎和十二指腸潰瘍;而維生素K和ß胡蘿蔔素,可以有效對抗衰老的自由基,所以木瓜可說是最具有營養價值的水果。
降低血壓、抗氧化
木瓜味道香甜多汁,可以生吃也可以製成點心熱食。降低血壓,有效預防各種心臟疾病和高血壓。其中蘊含豐富的蛋白質,加入草魚片或豬腳熬煮成豐盛的營養木瓜湯,能有效促進乳房豐滿和發育。木瓜加入雪耳與冰糖燉成木瓜湯汁,可滋潤喉嚨、消除口乾舌燥的現象;經常吃到的木瓜牛奶,更是營養豐滿的美顏聖品。
保存法
放在室內陰涼的地方即可,不宜長時間擺在冰箱冷藏,否則果皮易起斑點或變褐黑色等病變•影響食用品質。

知識便利貼
木瓜性味甘平、可以降低血壓,改善脾胄虛寒和強化心臟功能,可有效預防各種心臟疾病和高血壓。其中含有的胡蘿蔔素,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能提升人體免疫能力,並延緩衰老,同時能對抗癌細胞,預防癌症;木瓜含有特殊的女性荷爾蒙,對胎
兒會造成不良影響,所以懷孕中的孕婦不宜多吃。

食材最佳組合
 木瓜+白木耳 / 燕窩 / 紅椒  >>潤喉、美肌 強化心臟
 木瓜+牛奶  / 杏仁 / 鳳梨   >>預防便秘   防老化
 木瓜+青椒  / 乳酪 / 香蕉 /  >>排毒   預防腸胃病
 木瓜+蘋果  / 水蜜桃 / 胡蘿蔔 / 西瓜>>促進食欲 滋潤腸胃

食品成分表(可食部100g)

熱量52大卡

水分  85克

蛋白質 0.8克

脂肪 0.1克

碳水化合物13.4克

磷10亳克

鉀   220亳克

鐵   0.2亳克

鈉   4.0亳克

維生素 B1  0.03亳克

維生素 B2      0.41亳克

維生素 C    74亳克

食物纖維總量 1.7克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P3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4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龍珠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屬(Hylocereus)或蛇鞭柱屬(Selenicereus)植物果實,呈橢圓形,直徑10~12cm,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白色、紅色..
HK$480
植物科屬 : 茄科簡單介紹 : 味甘酸,性微寒。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清熱解毒、降低血壓、涼血平肝、補血潤燥、舒筋活絡等療效。車厘茄蘊含多種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防癌元素,包括番茄紅素、β- 胡蘿蔔素、..
HK$250
果實長圓,尖端部有乳頭狀凸起,色黃而光亮,皮不易削。 抗炎殺菌 又能美容 檸檬具有高度鹼性,含有維生素C、E以及橘酸、膳食纖維和礦物 質,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
HK$580
為農友種苗榮獲2004年全美園藝新品種比賽優勝獎的小西瓜品種,果型長橢圓,條斑鮮明,果皮亮麗,肉色鮮紅,細嫩多汁。 西瓜 預防腎臟病 夏季防止署热 西瓜是消渴防暑的天然水果,也被..
HK$5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花膠片即指將花膠筒切開成片處理。非洲花膠片少白塊,乾淨無腥。花膠片多用於原隻上碟作花膠扒菜式,既美觀又經濟,因此亦有不少酒樓以花膠片入饌以供宴席之用。除宴席外,因花膠含..
HK$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