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奇士橙(15kg/箱)

美國新奇士橙(15kg/箱)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

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

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色、當造月份以及各個標籤號碼的意思,下次去揀橙的時候不妨望望標籤。



新奇士橙標籤

新奇士橙一年四季供應,品種眾多,不同季節有不同選擇。各品種形狀大小相似,一般人未必能夠靠肉眼就能分辨,所以可以靠橙外皮上的標籤,即PLU編號(Product Look-Up Code),瞭解其品種及大小,而且PLU編號同樣適用於美國其他品牌的水果。有人會以為指定編號的橙特別甜,其實PLU編號只能反映品種及大小,無法考據橙的甜度及新鮮度。而標籤有分藍色及黑色,分別稱為「藍牌橙」及「黑牌橙」。一般橙都是貼上藍色標籤;而黑色標籤寫有Late Season,屬每年3月尾至5月尾出產的「季尾橙」。季初橙較酸;而「季尾橙」甜度較高。

蜜篤橙(Valencia Orange)

蜜篤橙外表鮮色,酸甜適中、橙味濃郁,皮薄多汁,無論作為飯前飯後水果或榨汁飲用都適合。每年2月至11月中供應,屬夏季橙。

每箱: 56/72/88/113/125個庄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USAO401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6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光滑的表皮帶有古銅色的光澤,內在則是金黃果肉、白色果心和黑紅色種籽。 奇異果Kiwi FruitEach box around: 18-22/box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
HK$470
香印提子大粒清甜,外型飽滿脹卜卜,是不少港人喜愛的水果,怎樣才揀到靚香印提子?韓國香印提子約在8月至10月當造,想揀選靚香印提子可留意3個貼士。3招揀靚香印提子1. 黃色甜過綠色青翠綠色的香印提子可存..
HK$650
Description 描述: 旭 果實扁圓戟近圓形,全面濃紅或紫紅,果紛濃厚,早生,香氣濃鬱而帶有酸味,果肉白色多汁,甜、硬、脆,質優。   Inform..
HK$650
拇指大小的體形,表皮 光滑,可以連皮吃,味 道與綠色奇異果類似 ,酸酸甜甜的。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異果擁有強效補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享有「維生素C之王」的..
HK$480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