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產於熊本縣的本疊打蜜瓜是「白肉系」蜜瓜的代表,體積較細,白色的瓜皮十分光滑,不帶網紋。瓜肉散發著淡淡的果香; 肉質十分爽口,汁液則甘如玉露。吃前先冷藏一會,令蜜瓜更美味。 ..
HK$1,580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日本巨峰提子/香印/晴王 盒裝進口水果 泰國金水仙芒果2個 紅肉火龍果 2個 南非盒裝胭脂梨 日本富有柿2..
HK$2,000
特色 :北海道刺參,刺多而密,可達六排刺之多。 刺參,又名遼參。刺參與其它類型的海參相比,肉質爽滑又香味,海參的刺明顯突出,所以得名。刺參當中以日本的水準最高,日本方面製作經驗豐富,天氣適宜加工乾海產..
HK$8,000
光滑的表皮帶有古銅色的光澤,內在則是金黃果肉、白色果心和黑紅色種籽。 奇異果Kiwi FruitEach box around: 18-22/box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
HK$470
德島縣位於四國的東部,通過明石海峽大橋和大鳴門橋與本州相連,從大阪乘坐高速巴士約需2個半小時。是如今已聞名世界的“阿波舞”的發源地,在這裏也有滿載著享譽世界的自然風情。 ..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