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蜜瓜(每箱5-6個)

王子蜜瓜(每箱5-6個)

王子蜜瓜是西洋種的皺紋蜜瓜跟日本種蜜瓜混種而成的,淡綠色的果皮帶點青色的紋。其肉質質感與皺紋蜜瓜相近,帶著濃郁的果香。橙色的果皮質感醇厚,味道十分香甜,其回酣令人一試難忘。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JM7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2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商品說明 埃及橙、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埃及橙產自於埃及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埃及橙果柳橙果皮光滑,..
HK$680
⭐️日本直送⭐️日向夏的外皮是黃色的,味道既像柚子又像檸檬氣味清新酸帶甜吃日向夏係有個指定的方法,否則變得不好吃唔想浪費左,請注意先用水果刀將日向夏的黃色外皮削去,但白色的內皮要保留幾毫米厚絕不可徹底..
HK$580
山梨縣出產的藤稔,size偏大,果汁多,果肉Q彈似啫喱,被譽為黑提界的王者。甜度約17度,愈深色愈甜,但不會有酒味。..
HK$2,880
南非新奇士橙(10kg/箱) 全新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780
雪耳蟲草湯材料: 蟲草花, 雪耳, 無花果, 蓮子, 百合時節: 一年四季 功能: 潤肺生津配料: 可以加紅蘿蔔粟米做素湯; 或加瘦肉..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