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特色 : 元貝,又稱爲瑤柱。 自清朝以被奉為「海八珍」之一。味道鮮甜,性平,一般群眾均適合食用。含有豐富蛋白質, 鮮香回甘,是昇華菜式鮮味的好幫手。元貝分爲6個等級,越大的元貝營養價值越高。精美禮盒裝..
HK$680
特色 :腰圓背厚,呈元寶狀,賣相一流。盛產於岩手吉浜縣,它亦因此得名。吉浜的頭數與禾麻相約。鮑身較渾圓厚身,鮑枕呈完美的橢圓形,裙邊厚闊, 鮑身中部有線痕,有嚼頭兼煙韌,味道鮮甜。..
HK$28,600
美國品種外皮黃中帶紅。果肉密實,酸甜適中的優良品種。適合作為果汁等加工用。因帶有酸味,適合與甜度較高的水果一起做果昔,或是加入蘋果派中。..
HK$780
拇指大小的體形,表皮 光滑,可以連皮吃,味 道與綠色奇異果類似 ,酸酸甜甜的。 維生素C之王 美顏美容 奇異果擁有強效補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享有「維生素C之王」的..
HK$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