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果(每箱) x 9個

仙人掌果(每箱) x 9個

墨西哥人而言,仙人掌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仙人掌的汁和果實,可保護胃壁,又能促進消化。近年來,有研究報告指出也可用來治癌。墨西哥醫學部門已用仙人掌製成藥片和藥劑上市。被稱為印第安無花果的仙人掌,莖枝多刺,以至動物多不敢接觸它,故又稱霸王樹。這種仙人掌有一種寄生昆蟲叫胭脂蟲,能提煉名貴的紅染料。

仙人掌果在墨西哥是一種普通水果,品種主要有3種:白仙人掌果、紫仙人掌果和酸仙人掌果。白仙人掌果剝皮後,果肉呈淡綠色,水靈靈的,如翡翠。紫仙人掌果皮肉都為紫紅色,果肉汁多,色澤鮮艷,通體晶瑩,如紅寶石。這兩種仙人掌果剝皮即可食用,也可打成果汁喝,甘甜中帶著清香。酸仙人掌果皮肉均為粉紅色,味道如檸檬,極酸,墨西哥人把它當做菜的調料用,或做成果幹,味酸、鹹,跟中國的話梅差不多。

食用仙人掌營養價值及對人體的益處:米邦塔仙人掌屬於高鈣、高黃酮、多糖、低鈉、無草酸的新型蔬菜,被譽為21世紀綠色天然食品。據食品營養專家研製發現,米邦塔仙人掌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胡蘿蔔素及18種氨基酸,同時還含鉀、鈣、銅、鐵、錳等對人體有益的營養元素。“米邦塔”仙人掌還含有許多生理活性很強的藥用成分,如抱壁蓮、玉芙蓉、角蒂仙、包括化合物及黃酮類物質等,這些營養元素在人體內可抑菌、抗炎、免疫、降血糖、降血脂及抗癌等功能,從而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仙人掌除具有很多食用價值外,還有很多其它用途,在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國家人們常用仙人掌汁液洗澡,這樣可起到消炎的作用。除此之外,仙人掌還多用於藥品、美容品,可起到治療、保健作用,另人更為新奇的是仙人掌可抵抗手機、電腦、電視等電子產品的輻射。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MC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8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翠綠的外皮配上金黃色的果肉,須剝去外皮、內膜才能享用到甜柚真正的甜美滋味。 葡萄柚中果皮、果肉著色最紅的品種,為自美國引進臺灣栽培的品種。 快速燃燒體脂肪 葡萄抽是四季都很適..
HK$580
東京2月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的瀨戶田町迎來了新型檸檬的收穫期。初夏,當檸檬果實尚小時,農戶們將檸檬放入心型模具中,之後即可獲得心形檸檬,收穫期為每年12月至3月。心形檸檬為..
HK$100
新奇士(Sunkist)橙,大家一年四季在超級市場或水果店、果欄都可以見到,大家平時又有無留意橙上的標籤及編號?當中最常見的3107、4012等數字其實背後有何意思?以下為大家講解新奇士橙4大品種的特..
HK$680
果實呈長圓形,果熟時 外觀黃綠色,果肉白色 ,清脆,甜美而爽□。 天然美白聖品 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是很好的減肥食 品,適宜減重又愛美的女性食用。芭樂果皮的維生素C含量比其他..
HK$480
降脂養胃湯材料:- 猴頭菇, 蓮子, 百合, 淮山, 椰棗時節: 一年四季功能: 降血脂配料: 可加瘦肉、紅蘿蔔、粟米 ..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