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金啤梨(每箱12個)

智利金啤梨(每箱12個)

智利啤,通常是一種落葉喬木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 屬於被子植物雙子葉植物薔薇科蘋果亞科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為白色,或略帶黃色或粉紅色,有五瓣。果實形狀有圓形的,也有基部較細尾部較粗的,即俗稱的「梨形」;不同品種的果皮顏色大相徑庭,有黃色、綠色、黃中帶綠、綠中帶黃、黃褐色、綠褐色、紅褐色、褐色,個別品種亦有紫紅色;野生梨的果徑較小,在1到4厘米之間,而人工培植的品種果徑可達8厘米,長度可達18厘米。梨的果實通常用來食用,不僅味美汁多,甜中帶酸,而且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在古代有「百果之宗」的美譽。梨既可生食,也可蒸煮後食用。在醫療功效上,梨可以潤肺,祛痰化咳,痛便秘,利消化,對心血管也有好處。但是,梨也不可貪多,因梨性寒,易傷脾胃。除了作為水果食用以外,梨還可以作觀賞之用,例如著名的布拉德福德梨,就是一種觀賞品種。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CP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760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必須最少提前3天預訂: 6-8款新鮮水果 (中秋可加購紅酒或月餅) 韓國溫室網瓜 / 日本赤肉蜜瓜 桃駁梨 / 紅,綠寶石 進口天桃 ..
HK$1,888
石川縣的「紅寶石(Ruby Roman)」600g特點是大粒及價錢貴,每粒直徑達31mm以上,要達到「G Class」每粒重量必須超過30g,而糖度需達18度,是日本市場上最貴的提子,一束500g最平..
HK$1,000
呈洋梨型,皮薄而柔韌,果肉汁飽肉質細緻,呈淡黃白色,另有呈非常淡的紛紅色,汁液豐富。 防止中風、糖尿病 在新鮮的柚子中含有類胰島素,可以降低血液的黏滯度,防止血栓,抗發炎並預防中風..
HK$860
袪濕排毒壯腰湯時節: 潮濕時節功能: 去濕消腫配料: 可加粉葛、瘦肉、紅蘿蔔; 或可以淨煲水..
HK$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