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清湯鮑魚 6頭 180g

智利清湯鮑魚 6頭 180g
產地:智利
商品簡介:

智利鮑魚肉厚,質感軟韌適中,鮮味彈牙








品質保證

與愛果合作的果農們對顧客負責,嚴格按照標準正規的種植方法,等到果實完全成熟後才採摘。

最新價格

請登入或登記成為我們的會員以查看產品最新價格。部份季節性產品價格與供貨隨時間調整,下單時請確保電話資訊正確以有需要時聯絡。

  • 商品代碼: ABA10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86

專業送貨

可門市自取或送貨至香港、九龍及新界區。
因應疫情嚴峻冷凍速遞拒絕送到府上。 客貨車只能送到樓下並到付運費。 直至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牛奶果原產於中南美洲,因為橫切後果心呈角狀放射,又被稱作星蘋果,大致可分為紫色和綠色兩種,近年在台灣漸漸有農友少量栽種。牛奶果果肉呈乳白色,並帶半透明膠狀,口感Q嫩滑順,味道像是融合了釋迦、柿子、龍眼..
HK$880
特色 :禿參表面平滑無刺,因而得名。形狀偏圓,皮薄,體積中等,色呈深灰,帶光澤及天然香氣;烹調後肉質軟滑。禿參食法多變,炆煮煲湯皆宜,且價錢相對刺參便宜,因此甚受食客歡迎。..
HK$1,380
特色 :花膠是以魚鰾製成的乾貨,而清水花膠即指在燈光映照下晶瑩通透,無紫黑血塊,紋理清晰的優質花膠,非洲花膠以鱸魚的魚鰾製成。鱸魚花膠筒是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花膠,因其頭數大小多,大者可用作炆煮,較小的..
HK$3,100
王子蜜瓜是西洋種的皺紋蜜瓜跟日本種蜜瓜混種而成的,淡綠色的果皮帶點青色的紋。其肉質質感與皺紋蜜瓜相近,帶著濃郁的果香。橙色的果皮質感醇厚,味道十分香甜,其回酣令人一試難忘。 ..
HK$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