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帳戶

找不到商品!

Moyca Sugra 36  現時最熱賣的蜜糖無核紅提子供範圍廣泛的世界上最好的無核鮮食葡萄品種。 增加綠色、紅色、黑色、特價和有機食品的供應。我們的生產位於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種植區穆爾西..
HK$680
特色 :冬蟲草又名冬蟲夏草,是一種矜貴滋補的中藥材。一如其名冬蟲草既是動物亦是植物;是一種昆蟲與真菌的結合體。由於至今不能人工培植,產量稀少,加上備受中醫嘉許其食療及藥用調理功效,因此價格一直高企。冬..
HK$15,000
香蕉屬芭蕉科(Musaceae)芭蕉屬(Eumusa)。其種類繁多,可供食用,藥用及觀賞等。【香蕉】一詞為台灣民間通稱,專指食用之蕉果;中大陸福州稱之【芭蕉果】,一般文獻通稱為【芭蕉】或【甘蕉】..
HK$480
6-8款新鮮水果包括 美國/日本士多啤梨 芒果 桃駁李 蘋果 香蕉 進口提子 韓國梨 圾及/南非 橙 ..
HK$800
黃皮白肉 俗稱黃龍果,又名黃仙蜜果,特色為果形較小,但甜度最高。 火龍果Dragon Fruit 預防貧血 有效抗氧化 火龍果呈大粒橢圓形、外形鮮紅亮-麗,果肉有白色和紫紅..
HK$580